49。你妈的病,转到慢性阶段了
红孩儿20:23:05
我有时候感觉你是年轻的“大师”级的(治病)人物了。
有你这样的大夫,能让你治病的人都是很有福气的人。
草药治肿瘤20:24:18
你妈现在进入第四期愈合期(IV期),如果真的是第四期(IV期),那就算是真的把这病治好了,可是你妈在第三期(III期)还没有处理干净情况下就直接进入了第四期(IV期)阶段了,后同时又转变为(进入)第五期慢性期阶段了,所以说你妈算是进入了第四期(IV期) , 但是这第四期(IV期)的表现出来的症状都是假相的(症状表现出来而已)/是在迷惑大家 , 其实病人肺部里面仍有病症 , 中医里把这样的第四期阶段(IV期)称为假第四期阶段或称为过渡性的阶段 , 所以你妈身体(讯速转变)后多一个阶段(第5阶段)出来了 , {备注:第三期没有处理好 , 就进入第四期,而又是表面的第四期 , 内在的却是没有治愈好 , 所以故多延伸一个期(第5期)出来,算是进入第五期阶段了,即在第四期表面上是看上去是治好了,但实际上是没有治愈好,所以转变为慢性阶段了(第五阶段),也算是转进入第五期了,}。
草药治肿瘤20:24:32
这种情况出现,很难办的,接下来治法有两种,
红孩儿20:24:56
恩
草药治肿瘤20:25:01
第一种治法:是采用 , 慢慢攻击,就是看时机,让你妈每天服药(平稳药),慢慢地再转到第一,第二期阶段了,有可能在哪一天就出现第三期的症状了,那就很OK了 , 即算是重来一次,
草药治肿瘤20:25:46
第二种治法:若你妈身体是一直没有办法转到第一 , 第二期阶段 , 也没有办法出现第三期阶段 , 故就是一直采用草药慢慢治 , 时间要很长很长的治法 , 即所谓的带肿瘤生存的治法,待治到二 , 三年后 , 到时候去医院检查,也会发现肿瘤没有掉了,(带肿瘤生存的治法)
红孩儿20:26:03
因人而异,就是不确定,对吧,
红孩儿20:26:25
那我们不可以从上次的第四疗程那样的治法吗?用你的小毒草治法,不可以吗,
红孩儿20:17:07
我认为上一轮治病,那一次效果是最好的:我妈服了你配的第四疗程药时候,加了小毒草的那次之后,第五疗程开始暴发;我妈在第四疗程开始吐血痰,然后第五疗程 , 就开始吐各种颜色的痰。是不是说明第四疗程(药)是最好呢,
草药治肿瘤20:27:10
第一种治法,把肿瘤比喻成跟大山一样,第一种治法像似是在炸山,炸掉了就是等于除掉了肿瘤了。所以要等待时机的到来,就安装有效的炸药,炸掉这座大山(肿瘤)就是了,速战速决 , 帮肿瘤(肿瘤)化掉。说起来 , 又有些像西医的放疗法的原理很相似 , 只不过我们采用中草药化掉肿瘤 , 没有采用化学药物就是了。
草药治肿瘤20:27:30
第二种治法 , 就是小米加步枪方法 , 采用“愚公移山的理论”来治疗癌症。采用的是人工一天一天慢慢挖,挖了很多年了 , 终有一天 , 慢慢地也会移掉这座大山了(即消灭掉这个肿瘤是需要每天坚持服一副中草药),时间要很长,很长就是了,
红孩儿20:27:42
主要是我妈第一次是三座大山,现在应该还有一座山(最大那个肿瘤),但是不知道这山是有多高还是有多低,就是说,我很担心,那东西会不会乱跑?会转移?会恶化?
草药治肿瘤20:28:47
你妈既然现在进入到第五期慢性阶段了,也只能用这两种办法处理了,(1)要不重来 , 跟第一次治法(处理)一样,(2)要不慢慢来,时间久了,也可以慢慢治愈了,
草药治肿瘤20:29:02
所以你妈要坚持服我的药,要不癌细胞很可能会乱跑,所以服我的药是不能停,每天坚持服我开的一副药,
红孩儿20:29:10
懂了 , 看样子 , 我妈还是按照我们预计的趋势 , 是朝着好的方向走,
草药治肿瘤20:29:56
你妈如果没有服我的药 , 或者没有服到(1)正规的中医师的(2)有效果的中草药 , 那么肿瘤肯定是会乱串、和再次乱爆发(发展)起来。
红孩儿20:29:57
看来 , 我们还需要努力,努力 , 再努力 , 再努力了,
草药治肿瘤20:30:07
所以,治疗癌症是很麻烦,很累人的一件事情,要花很多精力,和很多时间,这也是没有办法呀,
红孩儿20:30:18
感觉到了
草药治肿瘤20:30:26
我也想一天/两天就帮你妈的病治好,可是很难呀,
红孩儿20:30:47
看情况吧,也只能这样了,
草药治肿瘤20:30:51
所以,治癌症可以说是一项伟大的事业同时又是一个看得见/有希望的/但又漫长的事业 , 跟红军过长征一样,很幸苦,但是最后胜利是肯定的,不可否认的,
红孩儿20:31:06
你这个应该拿到两会上好好讨论,
草药治肿瘤20:31:28
想要治好,只要坚持,坚持走的革命的路线是正确的、是对的,那么最终的胜利是肯定的,
草药治肿瘤20:31:44
也就是说只要方向是对了 , 肯定是可以治愈的。只不过花的时间和精力要很久 , 以及花的代价是要很大的 , 等等 , 一系列的问题,
红孩儿20:31:44
呵呵,最近你很红色嘛
草药治肿瘤20:31:52
你妈的病 , 现在阶段 , 除了上面介绍的两种治法外,也是没有别的办法 , 也只能这样 , 重来一次治法了,
草药治肿瘤20:32:19
再来一次,我估计不用和第一次一样的时间了,不需要这么长时间了,
按我估算,时间会缩短很多的,什么时候你妈会再出现发脓阶段(发脓阶段、就是化掉肿瘤阶段),现在真不好说,我也不知道呢,
草药治肿瘤20:32:49
所以你以后每天要观察你妈的情况,明白不,有什么情况要及时反馈到我这边,
红孩儿20:33:28
恩 , 这个我都会细细的了解,细细的观察,
红孩儿20:32:49
不管怎么样,就是治的过程中,一定要保证我妈的胃就行了,我爸服药,胃没反应,我妈就有反应,
红孩儿20:33:36
上次的是很突然就来了,
草药治肿瘤20:33:53
这种突然 , 是医生都没有办法知道的 , 就跟一个男人和一个女子结婚了 , 什么时候有怀上了孩子 , 谁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, 但是肯定有一天会怀上 , 所以要观察就是了,
红孩儿20:34:02
有准备的心理就好了,
草药治肿瘤20:34:20
上次就是因为太突然了,所以我下的药不是很狠的“拔脓、拔痰药”给干下去 , 所以才造成效果减少很多 , 才会延伸到这不该发生的第五期阶段(慢性期)却发生了。
草药治肿瘤20:34:52
那段时间(第III期 阶段)是要很准的/很讯速的加配拔脓、拔痰药即拔毒药配进去,起的效果就完全是不一样的,
红孩儿20:35:15
那个好像就几天就突发了,但是上次,我妈挺辛苦,所以,没加量就没加,也不知道这东西会是这样的,
草药治肿瘤20:36:03
是的,那个阶段(第三期阶段),会出现各种负面的症状 , 比如烧,热,痛,痰,咳嗽,乏力,气喘(压气)等都可能出现,
红孩儿20:36:09
人的体力真的是需要很好 , 才能应对 , 要不然那些脓痰都吐不出来 , 我妈说 , 没力气时脓痰都吐不出来,
草药治肿瘤20:36:21
不过 , 我上次(去年年底)教你两样药了,
红孩儿20:36:37
啊,你还记得呢
草药治肿瘤20:36:42
过年前(春节前) , 教你两样了,算是我这个人很好讲话了 , 即我的药方慢慢地都教你了 , 你慢慢地也都学走了,
红孩儿20:37:03
其实你还是适合当老师的,
草药治肿瘤20:37:16
1有严重痰结时加桔梗/或熟半夏;2有咳嗽时加百合、枇杷花;3乏力时加党参或西洋参;
红孩儿20:37:36
我那一天晚上都给我妈加上了,
草药治肿瘤20:37:45
你记住,桔梗是中医里治肺癌除痰阶段时必放的药材,要不脓痰很难拔出来的,所以桔梗是中医里治肺癌除痰阶段时必放的药材,
红孩儿20:37:53
就是春节的药没有来,也不能空的那天,我妈说很难喝,但是真管用啊,一声咳嗽都没有,
草药治肿瘤20:38:20
有痰时,务必要加这一味药(桔梗)进去 , 因为我们民间里,是用别的药代替,但是你不懂药学,我就教你用中药里的药(桔梗)代替,效果等同,(注:民间采用***拔脓拔痰,效果和桔梗等同。)
红孩儿20:38:43
晚上我陪她打麻将 , 她服药了之后就很安静 , 然后不大一会就开始出汗,
草药治肿瘤20:39:02
有咳加百合和枇杷花(或叶)要一起放,
红孩儿20:39:19
我把四样一起都放了
草药治肿瘤20:39:24
因为百合是固心(养心)的 , 而肺和心很近 , 就是不要让肺有化脓而影响到心 , 心不固 , 晚上都会睡不好的,所以治肺还要保心,
红孩儿20:39:01
哦 , 原来如此。老师教的用心 , 我学的看来很着急,
草药治肿瘤20:40:19
干咳肺燥,肺属金,治以润肺、祛燥热治疗为主入手,所以有燥咳嗽要加枇杷花或叶,因为枇杷花或叶是会起到除咳,润肺作用,
枇杷既是不凉但又属凉性,所以还带补肺金,所以还是对肺癌病人来说,算是补药,
红孩儿20:40:42
有一天 , 是我从东北回无锡的之前的那天晚上,我妈说她睡了一个很好很好的觉,平时也很好,但是那天最好,
红孩儿20:41:18
我妈后背发闷,可不可以用温热的东西温敷?
草药治肿瘤20:41:54
温的东西温敷是可以的,
红孩儿20:42:04
可以在病灶周围吗?
草药治肿瘤20:42:14
应该是可以,
草药治肿瘤20:42:28
下一疗程我到时候给你妈加配药,会祛背痈后背发闷的药,
红孩儿20:42:42
为啥发闷?
草药治肿瘤20:42:55
气血不通吧,或体质不好(气血不足)吧,都有可能呢
草药治肿瘤20:43:15
中医说的是肺经或心经,入肺 , 入心受阻。经脉不通吧
红孩儿20:43:01
知道了 , 所以 , 之前你的药 , 我妈总感觉有电流在身上跑,
发麻的感觉 , 脚趾头都会感觉到,
草药治肿瘤20:44:36
气血不足是一方面原因 , 而一方面原因是血太脓流得不通畅,或气受邪 , 造成的 , 或久伤引起,等,原因很多,得要详细进一步分析,才会更加准确。
红孩儿20:44:16
每天锻炼是不是也会起到促进作用?
草药治肿瘤20:45:17
运动有起缓解作用,但不能起到根本治愈作用,要根本作用,只有药性打通,或用药物治疗 , 才会治愈,
草药治肿瘤20:45:31
有的医生用按磨或针灸,但是这一块我是不通的,但是我可以用内服的药打通,效果相同,甚至更好,
红孩儿20:46:01
嗯,高血压会促进气血流通,还是会遏制?
草药治肿瘤20:46:23
高血压会促进气血流通,还是会遏制?这一观点 , 应该都不能这么理解,
红孩儿20:46:24
每一次 , 我都感觉当血压有变化的时候 , 那东西的周围会有感觉,
草药治肿瘤20:46:39
高血压要看什么原因造成的,
草药治肿瘤20:47:14
如果是非正常身体造成的 , 即是疾病造成的 , 那就是不好了 , 会让血太过快或太慢,都是可能的,
草药治肿瘤20:47:52
如果是正常身体细胞活跃度造成的 , 有时候是会高一些 , 即有时候是药物引起,故不要太在意,对身体没有很大的破坏,
红孩儿20:48:17
后来我家也没再服降压药物(西药)了,但是基本还是在130以上,
草药治肿瘤20:48:21
算是可以这么理解吧,因为药物在提高病人的免疫力了,这时候身体和癌症细胞正在作战的时候,我们帮正常细胞提高活跃了,所以这时候不要随意去降它,故不要随便服降压药物(西药)。
红孩儿20:48:25
人有点感觉 , 不是特别明显,也就没再管它
草药治肿瘤20:48:52
用中草药降压是因为降了血压但不会损伤人身体的正常细胞,如果是采用服西医药降压,我不知道,因为血压是降了,但是西药的有害物质同时也破坏了人体的正常机制和功能了。打个比方,你会更好理解,有的高血压病人长期服降压药(西药) , 时间久了 , 后来发现自已的肝/肾功能也衷退了、肝/肾功能都没有掉了。
草药治肿瘤20:49:22
所以要是太在意这个血压问题 , 且一直服用西药去降 , 我刚提到正常细胞和癌症细胞作战了 , 好不容易才提起了正常细胞免疫力了(正常细胞活跃度了) , 你又帮助打下去了,所以身体恢复了 , 你又要给降下去 , 那是不是很划不来,做亏本生意了
红孩儿20:49:37
恩,明白了
草药治肿瘤20:50:34
你想一下就知道了,想状阳的人,吃了状阳药了,你偏偏说很状了,要降一点,那不是降了状阳药的阳性(或阳气又给你降了下去),结果是状阳了但又给降下去了,变回原来的阳瘘了,那不是白吃状阳药了。
草药治肿瘤20:50:49
状阳药对正常人是起状阳作用 , 但对癌症病人则是会起提阳气作用,(特此声明:这里提到的状阳药系指纯天然的中草药状阳药,不是西医的状阳药,如*洋藿,*子草,东革阿里。)
草药治肿瘤20:51:01
癌症病人身上缺的就是阳气,有阳气 , 免疫力才会提高 , 所以要给病人吃状阳药 , 才会治癌症。(今算是又教你一招了 , 吃状阳草会治癌症。)
红孩儿20:51:05
嗯 , 大概明白了,
草药治肿瘤20:51:38
状阳药给正常人服用是状阳的作用 , 给很虚弱的病人身体服用,不是起状阳作用 , 而是提高他的身体的免疫力 , 提高他的身体内的阳气,起到这么一个大作用。
所以状阳药就是提高免疫力,提高阳气(提元气作用)。
草药治肿瘤20:52:02
要是哪个男人,或女人跟你说,他(她)很想做*,你说是好事还是坏事,从身体健康角度上看问题,说明他(她)是一个很健康的人,要是老是提不气阳气 , 都阳痿了,你想想,一个阳痿的男人(或女人),你说他(她)会说出这样的话吗?及你说他(她)身体能健康到哪里去,你说是不是?
草药治肿瘤20:52:58
我们现在是在讲身体健康,从健康角度分析看问题,不要讲什么道德和别的伦理角度分析,
红孩儿20:53:03
好好好,明白了,
草药治肿瘤20:53:16
医生治病是从身体健康来分析问题和解决疾病的问题。而不是靠所谓的道德就能治好病的,
红孩儿20:53:31
恩
草药治肿瘤20:53:51
正如心理学 , 你我都是学心理学的人 , 我们给来访者做咨询时 , 咨询时也是不提及到这个人的德道还是不道德的问题 , 只做这个人心理辅导和帮助 , 帮助引导 , 也不是评论这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,是不是呀?
红孩儿20:55:05
和其它病人家属沟通,但是发现人和人差别挺大的 , 有人就信西医 , 我现在相信了你,是我妈的缘份!也许后面如果有人想调理身体的,如果你愿意的话,我在推荐给你,好吗
草药治肿瘤20:54:20
好的,可以的。
草药治肿瘤20:54:22
做为一名治癌症的医生,不管是医院的砖家,还是民间的医生,治癌症,就要从病人自身身体来分析看问题和解决问题 , 只要能治好病人的病才是硬道理的,而所谓的道德,那是医生职业规范制度或人的文明道德的行为问题,和医术是没有任何关系的。
草药治肿瘤20:54:49
你记住这一点,要是你妈服我的药后,发现有血压高,准是好事 , 你记住这一点就好了 , 千万不要随意用西药去降它 , 明白不?只要不超过150 , 身体没有任何不舒服 , 你都可以不要理会它 , (备注:如果是因为我的药引起的血压高,那说明你妈的身体免疫力就是提高了 , 是一件好事。)
红孩儿20:55:13
恩
草药治肿瘤20:55:23
因为这是药物引起 , 或说正常身体引起,
草药治肿瘤20:55:28
你让你妈自已平时观察一下就知道了,
草药治肿瘤20:55:52
只要服我的药后若有血压高的时候,这时候你妈的精力,精神,吃饭胃口等准是也是最佳的时候,或说正常细胞和癌症细胞正在打战,要不就过一至二天后,身体准是最佳的时候,因为你妈身体这时候免疫力统统被我的药物提起来了,信不信由你,
红孩儿20:56:03
我知道你的水平高,因为这时候是调理身体/调整舒服了
红孩儿20:56:12
我妈现在基本都是那样 , 那很好很好,
红孩儿20:56:25
还有一个问题忘了问你,蝉蛹是不是可以吃?
草药治肿瘤20:56:44
蝉蛹我都没有配过,但曾经是有人配过:拿僵蚕丝治有胸水的病人,效果还是可以的,但是我现在也没配这药了,
红孩儿20:57:07
就是那东西高蛋白
草药治肿瘤20:57:24
癌症人不需要高蛋白,
红孩儿20:57:25
不是,就是吃的东西里,是否可以吃这个东西?
草药治肿瘤20:57:53
癌症病人只需要白菜,萝卜,加馒头 , 面条 , 粗食淡饭 , 就好 , 不需要太多营养的,
红孩儿20:57:53
我妈基本不吃肉 , 全是青菜。
红孩儿20:58:13
懂了 , 就是不建议吃,对吧?
草药治肿瘤20:58:22
你没发现和尚、尼姑,他们也没有吃什么 , 他们(她们)身体吃的也很健康呀,
红孩儿20:58:33
你吃肉吗?
草药治肿瘤20:58:45
我吃肉呀 , 我又没得癌症,我干吗不吃肉,人生苦短,该吃什么吃什么,
红孩儿20:58:57
好好,懂了你了
草药治肿瘤20:59:06
该玩玩就玩玩,该吃吃就吃吃,人生苦短,只要不要很涉及到自已身体健康的,都不要太在意/刻意地去委屈自已啦。比如我们这边大学城的学生街里,那些学生们 , 天天吃烧烤,人家照样吃,更主要是人家能帮这些毒素排出体外了,因为人家排泄和排毒能力很强,说明人家身体很捧呀,你让人家刻意地不要吃这些,及这些、那些都不要吃 , 没有必要呀 , 所以 , 吃东西也是因人而异哟。
草药治肿瘤21:00:10
但是我身体不太好 , 不吃这些烧烤东西的 , 我也在养生 , 我吃肉但我不很喜欢吃,确切说 , 我是偶尔吃 , 不经常吃,但是烧烤我是不吃的,因为我胃肠功能不是很好,我有得慢性胃肠炎。
红孩儿21:00:14
嗯
草药治肿瘤21:00:34
世界之大,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生活,各有各的活法,
不要太学别人的,根据自已情况过好自已的好日子就好了,
红孩儿21:00:53
活在健康,活得自在就好,
草药治肿瘤21:00:55
吃的也是这样的,吃得健康 , 吃得自在就好,
草药治肿瘤21:01:04
我是不乱吃的,但是没说不吃肉,说实话,我只是少吃肉,我不怎么爱吃肉就是了,
红孩儿21:01:25
反正保平安的东西常吃就好,
草药治肿瘤21:01:28
但是有的肉做的味道真的很好吃,很好吃,我会吃 , 有时候我也会忘记掉健康了 , 贪吃 , 因为我也是有血有肉的男人 , 我又不是和尚 , 我怎么可能肉不吃 , 包括女人不玩,那我都不是男人了,
草药治肿瘤21:02:14
凡事都是两面性的 , 太过都不是好事 , 没有也不是人生完美之事,
红孩儿21:02:37
接受自己就好了,你现在这样就是郭小兵,
草药治肿瘤21:02:53
所以凡事都是一个度的问题,做人也谈度,就是有一个量或一个底线的问题,
草药治肿瘤21:03:26
“基本底线!”,吃也是讲这个的,玩也讲这个的,人的德道也讲这个的,做人也讲这个的,做人都要讲底线 , 即度和量的问题啦,其实,治癌症也是这样,
草药治肿瘤21:03:54
没有哪个人身上没有癌症细胞,只是你能控制住,你让肿瘤细胞变少掉就好,并不是一定要赶尽杀绝,其实 , 人活得好好的 , 让肿瘤消失了 , 就好了 , 所谓的癌细胞存活一小部分在体内 , 只要人身体能抗住 , 也无大碍呀。不过,你妈现在是算是得癌症的人 , 所以我才建议她不要吃肉 , 但是我也没说不让吃,可以吃,少吃就好,有时候真想吃,少吃一些就好,
红孩儿21:04:54
恩,明白了
红孩儿21:05:01
基本她不吃,她喜欢青菜,
红孩儿21:03:49
你应该去讲课,真的,当老师是个好手,
草药治肿瘤21:05:03
我是说,为了营养 , 你妈有时候,也可以吃、少吃一些肉就好,比如也可以吃一些猪瘦肉、猪排骨罗卜汤,莲子猪脚汤,玉米排骨汤,等等,补补身体啦 , 我只说 , 不要放不该放的调料 , 这是我强调的,
红孩儿21:05:26
放心吧 , 都照做了 , 已经禁绝了,
草药治肿瘤21:05:37
因为调料都是属于化学物质的 , 因为我的身体很敏感,和你妈身体一样 , 一吃就显得身体很不舒服,
草药治肿瘤21:05:55
现在生活中 , 在超市里,每样的食物,每样都有放这些添加剂、防腐剂,等,所以人类就是在慢性自杀,
草药治肿瘤21:06:14
慢慢杀。杀死自已,杀死同类,无形的杀手,
红孩儿21:06:24
各种杀手,
草药治肿瘤21:06:39
人类就是这样,如果按我研究药学的规律/原理,每个人都是规规距距地 , 健康地饮食吃该吃的,那人类/每个人准可以活到一百五十岁以上,如果要是不杀生,每个人还可能都能会活一百至二百岁左右,那样每个人的命就很长了很长了,不过,太长了 , 也不好,
红孩儿21:06:58
优胜劣汰,就是自然界的规律
草药治肿瘤21:07:05
所以就杀吧 , 没什么的 , 让每个人生命都短一些 , 至少现在人寿命也在七十多岁 , 平均了也该足够了,
红孩儿21:07:37
还是自然的少痛苦的方式比较好,
草药治肿瘤21:07:57
痛苦就痛苦了 , 无所谓了,怎么说 , 现在不是很多人还要去吸毒了 , 自找呢,
看开一些,看淡一些,不是很好,他人是他人,又不是自已,随他们啦,不要太在意了,
红孩儿21:09:39
行了,我不和你说了。我得去办急事(WC去),改时间和你聊,
草药治肿瘤21:10:05
好吧 , 先这样,到时候你妈这新疗程药服服看,有什么情况,在反馈我这边,
草药治肿瘤21:10:11
在聊,88